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御锦轩凯宾斯基全套房酒店

御锦轩凯宾斯基全套房酒店(THE ONE Executive Suites Managed by Kempinski - Shanghai)

凤阳路601号(近南京路), 20004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五星级的御锦轩凯宾斯基全套房酒店毗邻南京西路和淮海路,享有精美的欧式艺术装潢设计风格,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使用附近的室内游泳池。 酒店典雅的一室公寓和套房享有上海天际线的美丽景致,设有客厅、平面电视、iPod基座、带微波炉和进口厨具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御锦轩凯宾斯基全套房酒店距离人民广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附近的商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南京西路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一日游以及机场接送等事宜。酒店提供商务中心和会议室。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 酒店提供包括酒店大堂吧、苏扬中餐厅和日本料理餐厅的餐饮选择,亦供应早餐。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酒吧、奢侈品牌购物和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