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星之悦浦东机场晚霞酒店

星之悦浦东机场晚霞酒店(Joyful star Hotel Pu Dong Airport WanXia)

机场镇港洪路472号, 201202 机场镇, 中国

立即预定
星之悦浦东机场晚霞酒店提供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免费的24小时接机服务,提供经济实惠的住宿,设有一个餐厅、免费停车场以及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星之悦浦东机场晚霞酒店距离人民广场有45公里,距离上海火车站有50公里,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有60公里。 舒适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一张办公桌和电热水壶。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带浴缸设施及热水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星之悦浦东机场晚霞酒店设有一个自动售货机,在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也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此外,酒店可为客人提供票务服务。 酒店的餐厅提供各种中餐,也提供茶点。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Starway Hotel Pud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Wan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