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雅悦酒店

上海雅悦酒店(URBN Hotel Shanghai)

183 Jiaozhou Road (near Beijing West Rd),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环境友好的上海雅悦酒店位于上海市中心,附近拥有众多酒馆、酒吧和咖啡厅,距离静安寺地铁站和机场快线班车站均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服务周到的豪华而又现代化的客房。其豪华的设计型客房配有平面电视以及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雅悦酒店距离南京路仅有2个街区,距离衡山路酒吧街有8分钟车程,距离昌平路地铁站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上海雅悦酒店的客房采用中式风格的现代设计,提供带天然床垫的精美寝具和大窗户。部分客房俯瞰竹园美景。每间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和DVD播放机。 上海雅悦酒店设有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室内和户外露台。 啤酒花园餐厅是一个美食酒吧,位于地面楼层,氛围休闲,内设带帐篷的庭院,供应各种精选的精酿啤酒和菜肴。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URBN Hotel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