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莲塘月色酒店

上海莲塘月色酒店(Shanghai Liantangyuese Jiudian)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川黄路201号

立即预定
上海莲塘月色宾馆位于川沙镇镇中心商业圈黄金地带,迪斯尼乐园(12公里),西近张江高科技园区、金桥出品加工区和浦东新区国际博览中心。毗邻轨道交通2号线(距离酒店于500米)和磁悬浮列车等可迅捷抵达新国际博览中心、陆家嘴、南京路、虹桥机场市区商圈等交通便利。您也可以乘坐公交南南B线、南川线、川沙3路、上川线在川环南路川黄路站下,乘坐公交川沙2路或张川线在城南路川黄路站下,乘坐公交沪祝线在川沙路南桥路站下步行50米可到酒店门口。   上海莲塘月色宾馆周边有餐厅、超市、商场、医院、银行、火车票和飞机票代售网点环绕快捷便利。酒店旁边有各种特色的中高档饭店,有的24小时营业。酒店右转向北有农工商超市、锦丽华购物广场、浦东商场、新源路步行街等购物逛街方便。酒店右转向100米有人民医院和上海新建三甲中医院。酒店门口右转50米有建设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机,附近有中国银行 、上海银行 、农业银行等。出酒店向西500米川沙路有指定的代售全国的火车票飞机票网点,让您出行无优。   上海莲塘月色宾馆周边紧靠知名旅游景点,有上海野生动物园、三甲港度假旅游区、张闻天故居、川沙公园、凌空农艺大观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