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外滩悦榕庄

上海外滩悦榕庄(Banyan Tree Shanghai On The Bund)

公平路19号, 20008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外滩悦榕庄坐落于北外滩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设有装潢豪华的客房以及2间供应美味佳肴的时尚餐厅,提供获奖的按摩理疗服务。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外滩悦榕庄距离豫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前往外滩的免费班车服务,外滩距离酒店有8分钟车程。 每间隔音客房均俯瞰着城市天际线和北外滩,配备了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带免费软饮料的迷你吧和保险箱。豪华的棉制寝具和织品、宽敞的起居区以及现代化的设施营造出时尚优雅的氛围。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在室内游泳池畅游或者租车前往探索周边地区皆是尽情享受的极佳选择。客人可以在礼品店购买当地纪念品。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保姆服务、外币兑换服务和礼宾服务。 酩缘中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当地精选菜肴。海怡西餐厅则供应国际风味佳肴。 旅友们喜爱虹口区的理由:建筑艺术、佳肴和城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