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布丁酒店上海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店

布丁酒店上海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店(Podinn Hotel)

上海黄浦区新闸路126号(人民广场地铁站向北800米)

立即预定
布丁酒店连锁-上海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店(原上海人民广场店)座落于上海最繁华的人民广场商圈中心地带,南京路步行街、外滩、新天地、豫园、淮海路购物商圈及人民广场等上海最繁华的购物区和经典景观都近在咫 尺。数步之遥,便是上海博物馆,大剧院和音乐厅,让您尽情享受最韵味无穷的艺术盛宴。步行3分钟可达地铁1号线新闸路站,周边地铁2、8和10号线均可直达浦东国际机场、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及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周围各类餐饮娱乐场所、高档商务楼、政府办公机关、中外银行金融机构等一应俱全 ,为商务、旅游、办公提供一切便利,将为您创造快乐、自由、时尚的休息体验。 今后酒店出发至上海迪士尼乐园可直接在1号线新闸路地铁站(离酒店300米),乘坐1号线换乘11号线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