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

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Shanghai Changfeng Park)

大渡河路158号, 20006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俯瞰苏州河,距离人民广场有1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个25米室内泳池、7间餐厅以及客房内免费网络连接。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平板电视、iPod基座以及迷你吧。大窗户享有城市的景致。 客人可以在在“泉”水疗中心享受按摩服务,或在健身中心锻炼。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一个桑拿中心、商务中心以及礼品店。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Park Café提供自助早餐、午餐套餐以及海鲜自助晚餐。酒店还设有中式和日式餐厅。Panorama顶楼酒吧设有落地窗,享有上海天际线极佳的景致。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外滩有20分钟车程,距离长风海洋世界仅有1公里。 旅友们喜爱普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泡吧和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