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御席公馆

上海御席公馆(Shanghai Imperial Palace Club)

建国西路568号, 20003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古雅的上海御席公馆始建于1928年,为客人提供远离繁忙都市的欧洲风格豪华世外桃源。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法租界中心位置,举办品酒会并设有香槟酒吧。酒店为Booking.com的客人提供迎宾水果拼盘。 上海御席公馆位于徐家汇商业区内,距离衡山路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天地、静安寺和人民广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均有不到30分钟车程。 精心设计的客房非常宽敞,采用舒缓柔和的色调装饰,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板电视、沙发和电热水壶。宽敞的大理石浴室配有浴缸和厚浴袍。 Coffee House咖啡厅提供欧陆式早餐、下午茶和美味的法式晚餐。酒店收藏了大量进口葡萄酒和香槟。 所有客人均可使用商务中心和私人会客室。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每日报纸和汽车出租等服务。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居民友善、散步和公共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