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城市中心精品酒店式公寓

上海城市中心精品酒店式公寓(Shanghai Downtown Boutique Apartment Hotel)

江宁路356弄静安紫苑5号国际公寓,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城市中心精品酒店式公寓提供设备齐全并配有烹饪设施的公寓和套房,亦提供基本的宾客服务。所有公寓和套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城市中心精品酒店式公寓距离南京西路地铁站(2号线)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静安寺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所有住宿单位均享有市景,设有带炉灶、冰箱和厨具的小厨房,亦配有平面有线电视、洗衣机、熨烫设施、办公桌以及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酒店式公寓应要求提供保险箱、礼宾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位于附近各类当地餐饮场所的步行范围内。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