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维景酒店公寓

上海维景酒店公寓(Metropark Service Apartment - Shanghai)

上海长宁区东诸安浜路103号 近延安西路江苏路

立即预定

酒店位置
住在维景酒店公寓,您将身处上海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上海杨培明宣传画收藏艺术馆和静安寺。 该 4 星级公寓紧邻市少年宫及百乐门大舞厅。

客房
195 间空调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带有卫星节目的等离子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同时提供收费高速有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书桌;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休闲、SPA、高端服务设施
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室内游泳池、SPA 浴缸和桑拿。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游乐厅/游戏室。

餐饮
您可以选择这家公寓的 5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商务及其他服务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