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职达求职青年旅社火车南站店

上海职达求职青年旅社火车南站店(Zhida Youth Hostel Shanghai South Railway Branch Store)

上海市徐汇区石龙路569号3号楼(上海长途汽车南站斜对面)

立即预定
重温校园青葱岁月,体味魔都人情暖暖!与邻铺的闺蜜,上铺的兄弟,相约,共赴临近的沪上最壮观之招聘盛会。 晚餐后闲步华东理工,折戟沉沙时醉意植物园,节假日时哥们儿分分钟就能排上抢票大战的队伍,上海滩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一日三餐足不出户键盘解决,只因一切有你:职达青旅-上海南站店。 职达求职青年旅社,全国连锁,以上下铺床位为主题特色。酒店是位于才子汇创业园区内的人文雅居。 南站店居于上海交通枢纽黄金地段,火车南站、长途客运南站、地铁1、3号线等近在咫尺。距招聘会两大举办场。 光大会展中心及体育馆仅地铁1-2站,距徐家汇商圈也仅3站(10分钟内车程)。周边云集了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植物园、盛泰百货、锦江乐园等知名景点。旅社以10人间为主,空调、电视、独卫、饮水机、WIFI、生活热水、储物柜、自助投币洗衣、等设施及服务一应俱全。 欢迎青年驴友、职友入店体验。 请注意:1、该店不能接待外宾2、空调限时免费开放。3、便宜和不孤单是该店的主打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