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全季上海虹桥枢纽临空园区酒店

全季上海虹桥枢纽临空园区酒店(JI Hotel Shanghai Hongqiao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West Tianshan Road)

No.8, Guangshun Road,

立即预定
JI Hotel Shanghai Hongqiao National Convention Cen位于著名的虹桥机场及国家会展中心区,地理位置便捷。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免费速溶咖啡, 免费茶水, 镜子, 针线包, 拖鞋等。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下榻JI Hotel Shanghai Hongqiao National Convention Cen,可方便您前往上海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