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西虹桥湾精品公寓

上海西虹桥湾精品公寓(Westen Crystal Palace)

上海青浦区诸光路1355弄西郊家园

立即预定
上海【西虹桥湾】精品公寓是精品名宿【馨天地】旗下的又一套精品公寓。独栋别墅洋房私密性好,生活配置完善便捷,所在的位置紧邻国家展览中心(约600米),是商务会展客人理想的下榻之处。紧靠虹桥枢纽,也是出入上海,赶早晚班机等客人,入住选择。   【位置】上海市青浦区国家展览中心旁,诸光路1355弄西郊家园,靠近虹桥枢纽。   【房间】公寓提供2个豪华套间【阳台豪华阳光套间】和【阳台经典商务套房】,每套套间内都配有整面墙的落地玻璃窗以及宽敞明亮的阳台,让房间内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豪华阳光套房】为豪华独立套间,共两间卧室,大阳台,独立卫生间;配有2张双人床、1张子母床。最多可住5人,是家庭式居住的最佳选择,经济适用。   【经典商务套房】为经典商务套间,配有2张标准床,1张大床;独立卫浴和小阳台;最多可以4人居住,舒适方便。   【西虹桥湾】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紧贴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旁,步行5分钟。距离【国家展览中心】仅600米,距【虹桥枢纽】地铁2号线1站直达。距离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外滩、陆家嘴、人民广场、豫园等上海著名旅游景点非常近,地铁直达,全程约30-4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