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美丽园龙都大酒店

上海美丽园龙都大酒店(Rendezvous Merry Hotel Shanghai)

延安西路396号,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美丽园龙都大酒店位于静安区中心地带,距离静安寺地铁站(地铁2号线和7号线)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这个四星级的酒店设有一个日式Spa中心、健身中心和4个餐厅。客房内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上海美丽园龙都大酒店距离淮海中路购物区有6分钟车程,距离人民广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虹桥机场距离酒店有25分钟车程,浦东机场距离酒店有5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和写字台。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可在26楼的行政酒廊享有城市全景。 客人可以光顾美容院,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或租一辆车游览周边。酒店还设有纪念品商店、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喜欢唱歌的客人还可以使用钻石KTV的卡拉OK设施。 世博餐厅每天提供自助早餐和点菜午餐及晚餐;小南国餐厅提供当地菜肴。龙都咖啡网吧设有上网电脑,供应小吃和饮品。大堂倒影酒廊也提供清凉饮料。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