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

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Ramada Plaza Pudong)

No 18 Xin Jin Qiao Road New Pu

立即预定
住在上海陆家嘴的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您将很靠近杨浦大桥和金茂大厦。 该 4 星级酒店紧邻源深体育中心及上海科技馆。 有 269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卫星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利用酒店的按摩慰劳一下自己,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服务和设施。其他特色包括保姆服务/儿童看护、美发沙龙和酒店内购物设施。 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4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收费提供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退房和24 小时前台服务。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成人为 CNY159,儿童为 CNY80(约计金额)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CNY600(单程) 代客停车费用:每天 CNY25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您可利用酒店的按摩慰劳一下自己,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服务和设施。其他特色包括保姆服务/儿童看护、美发沙龙和酒店内购物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退房和24 小时前台服务。住在上海陆家嘴的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您将很靠近杨浦大桥和金茂大厦。 该 4 星级酒店紧邻源深体育中心及上海科技馆。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上海 (PVG-浦东国际机场) - 26.6 公里 / 16.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4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收费提供早餐。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