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虹桥凯莱逸郡酒店

上海虹桥凯莱逸郡酒店(G-LUXE Hongqiao Shanghai by Gloria)

沪清平公路1358号康虹花园, 201702 虹桥,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虹桥逸郡酒店位于青浦区,距离虹桥机场有10分钟车程。这间豪华的酒店中西合璧,展示有来自伦敦Victoria & Albert Museum博物馆的绘画和艺术作品。酒店还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并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所有客房皆配备有熨烫设施和免费有线网络。 上海虹桥逸郡酒店距离旅游景点七宝古镇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动物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虹桥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外滩有30分钟车程。 宽敞且典雅的客房配备有一台液晶电视、一个iPod基座和一台咖啡机。大理石浴室内配备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也可以使用会议室,或在花园里放松身心。24小时前台提供每日报纸、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 客人可以在梅餐厅品尝各种优质中国美食。客人可以在城市酒廊享用美味的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