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正地豪生大酒店

上海正地豪生大酒店(Howard Johnson Plaza Waigaoqiao Shanghai)

张杨北路5658号, 200137 高桥,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正地豪生大酒店是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坐落于高桥中心地带的优越位置,邻近上海保税区,距离人民广场和外滩仅有30分钟车程,设有spa中心、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酒店各处均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正地豪生大酒店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驱车可至新天地和南京路步行街等景点。 正地豪生大酒店的套房和客房皆拥有现代装饰和家具,配备了有线卫星平面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正地豪生酒店的spa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舒适的健身中心是坚持锻炼的好去处。酒店内还设有礼品店以及会议和宴会设施,并提供洗衣服务。 莲园餐厅供应正宗粤菜。您还可在海滨咖啡厅享用简餐和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