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梅陇绿地智选假日酒店

上海梅陇绿地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Meilong Shanghai)

银都路2359号, 201108 闵行,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梅陇绿地智选假日酒店坐落在闵行区梅陇镇的新都汇,是一家商务酒店,提供便利而舒适的现代化住所。时尚的客房配有iPod基座、额外的卫生间和免费有线网络。酒店距离莲花路地铁站有10分钟车程。 梅陇绿地智选假日酒店距离虹桥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1小时车程。酒店距离莘庄工业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紫竹科学园区和上海交通大学有30分钟车程。从酒店驱车15分钟可抵达上海南站。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还可以使用会议设施和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每日报纸、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为客人提供方便。酒店还提供外币兑换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通风明亮,配备了空调、保险箱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Holiday Inn Express Mei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