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新惠宾馆

上海新惠宾馆(Shanghai Xin Hui Hotel)

天钥桥路1001号, 20003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新惠宾馆位于徐家汇商业中心,距离徐家汇地铁站1号线、3号线和4号线有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一间餐厅,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上海新惠宾馆距离徐家汇购物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上海体育馆和上海旅游集散地有5分钟车程,距离衡山路地铁站有10分钟地铁路程,距离上海铁路南站有1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配有一张办公桌、一个电水壶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浴室配备了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旅游行程以及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每日提供自助早餐,并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中国和西方菜肴。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Xinhui Hotel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佳肴、夜生活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