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佳佳阳光自助公寓徐家汇店

上海佳佳阳光自助公寓徐家汇店(JiaJia Sunshine Short-Term Apartment (Xu Jia Hui))

零陵路751弄3号楼1603室, 20003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佳佳阳光自助公寓徐家汇店(JiaJia Sunshine Short-Term Apartment (Xu Jia Hui))距离上海体育馆1号线和4号线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自助式公寓、设施齐全的厨房设施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空调公寓设有洗衣机、办公桌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附属厨房设有冰箱、微波炉和电热水壶。 上海佳佳阳光自助公寓徐家汇店距离徐家汇中央商务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火车南站有10分钟车程。 酒店每周提供一次免费的客房清洁服务。额外的客房清洁服务需要另外收费。酒店还提供付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JiaJia Sunshine Apartment Shanghai Xujiahui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居民友善、散步和公共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