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home in国际青年公寓

上海home in国际青年公寓()

上海静安区天目西路218号嘉里不夜城二座602室(临近地铁1号线上海火车站,太平洋百货)

立即预定
上海home in国际青年公寓坐落于上海火车站附近的“嘉里不夜城“,紧邻多家酒店,闹中取静,环境优雅小屋经由设计师独具匠心的精心打造,让您从进门的一刻便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愉悦极目远眺苏州河沿岸景色尽收眼底,让您在匆忙的旅途中总有那么一段可以放空自己、安定闲适的时光出租车、地铁环绕周边出行便利,让您在奔波的差旅中体验穿梭于车水马龙中的都市节奏五湖四海各色餐饮小吃汇聚于此,让您在疲惫的行程中感受来自舌尖上的家乡和亲民的价格物业森严保安霸道24小时专人看护,让您在频繁的外出中免除内顾之忧。静安寺、豫园、南京路步行街、外滩、东方明珠、七浦路服装市场、云南路美食街一步之遥,让您在短暂的闲暇中领略繁华与历史的完美结合安静、安全、安心,实乃出差、自助游、朋友接待绝佳之选择,当然亲民的价格永远是酒店回报社会的不变宗旨,另外别忘了,回行的路上,点“赞”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精神的力量! 温馨提示:公寓只接待15-38岁年龄段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