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浦江之星国家会展中心徐泾店

上海浦江之星国家会展中心徐泾店(Pujiang star (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center xu hengjing stores))

上海青浦区京华路39-1号(地铁2号线9号口出临近国家会展中心和沪青平公路)

立即预定
上海浦江之星国家会展中心徐泾店 座落于上海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诸光路851号,距离上海虹桥飞机场也非常近打车只需20分钟左右,做地铁只需10多分钟,交通便利。距地铁2号线仅需20分钟左右;至上海虹桥火车站只需25分钟左右。 上海浦江之星国家会展中心徐泾店致力于为商旅客人提供最优质的商务出行选择,设有简约而富有品质的各类客房42间,所有房间均有明亮大窗,能够带来恬静睡眠质量的太空棉床垫,淋浴喷头为品质卓越的金属感花洒,确保每一颗水珠的大小及稳定舒适的水压,淋在身上为您带来超值的住宿体验。另外酒店均配备免费上网端口,Wi-Fi全覆盖,为您的商旅提供一份便捷。 酒店周边餐饮、娱乐一应俱全,各种海鲜美食酒店内部就可提供;总之无论您是公务商旅、还是访亲探友,上海浦江之星国家会展中心徐泾店都是您的不二之选,酒店人性化的服务、优异的硬件设施,恭迎阁下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