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金门大酒店

金门大酒店(Jin Jiang Pacific Hotel)

南京西路108号, 20000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金门大酒店位于一栋历史悠久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内,为您提供优雅的客房,就位于热门的南京路上。酒店的正对面就是人民广场地铁站,并为您提供4个餐饮场所。 金门大酒店距离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和外滩有500米。酒店位于便利地点,距离上海火车站和上海展览中心有3公里。 酒店面向人民广场,部分客房能够欣赏到城市景观,并配有欧洲风格的家具。金门大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为您提供卫星电视、私人浴室和免费瓶装水,让您享有便利。 经过一天的活动,您可以在金门大酒店的美容沙龙和Spa内享有头部护理和按摩护理。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商务和汽车租用服务。 Sicily Hall餐厅在优雅的环境内为您供应中餐和西餐,并配有皮革扶手椅和拱形窗。想要体验20世纪20年代的上海,您可以在金门酒吧内品尝餐后饮品,那里配有精致的家具。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Pacific Hotel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摄影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