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璞邸精品酒店

上海璞邸精品酒店(Pudi Boutique Hotel Fuxing Park Shanghai)

雁荡路99号(雁荡路与南昌路交汇处), 20002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上海璞邸精品酒店位于前法租界正中心,拥有现代欧洲风格设计和中国传统文化装饰。这家艺术装饰风格的独特酒店坐落于复兴公园旁,距离热闹的淮海路约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天地购物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24小时管家服务。 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均以中国著名的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和时尚家具进行装饰,设有平面电视和带按摩浴缸及花洒淋浴设施的宽敞浴室。酒店每天为客人提供一次免费的香料按摩服务。 沪西健康区设有旅游咨询台。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璞邸精品酒店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距离黄陂南路地铁站(1号线)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从该地铁站可轻松前往上海大剧院、人民广场和外滩等最热门的旅游景点。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Pudi Boutique Hotel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建筑艺术、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