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Andaz Xintiandi, Shanghai)

上海市嵩山路88号, 20002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五星级的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是一家豪华精品酒店,坐落在新天地的中心,距离淮海中路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独特的未来派设计令这家酒店与众不同。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并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距离新天地地铁站(10号线)和黄陂南路地铁站(1号线)都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淮海公园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人民广场和复兴公园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外滩有1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可欣赏城市美景,配备了iPod基座、基于iPad的客房娱乐系统、室内迷你吧和熨烫设备。本地电话、非酒精饮料、小吃、迎宾饮料和全天咖啡、茶、汽水等均由休息室提供。宽敞的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Spa护理服务,在桑拿放松身心,或使用的会议室和商务中心。新增的便利设施包括遍及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汽车租赁和旅游咨询台。 海派餐厅提供传统的上海菜,éclair餐厅供应令人愉快的茶点。轩酒吧提供手工调制的鸡尾酒、现代中式小吃和美味的欧陆美食。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摄影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