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陕西商务酒店

上海陕西商务酒店(Shaanxi Business Hotel Shanghai)

延安中路658号, 20004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四星级的上海陕西商务酒店距离南京西路地铁站只有短短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健身中心,提供按摩理疗服务和免费停车场,并允许客人将行李寄存在24小时前台。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也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配备了有线/卫星电视、私人保险箱和迷你吧。部分套房设有独立的客厅和落地窗。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 上海陕西商务酒店靠近南京西路,坐落在中央商务区内,距离上海展览中心和淮海路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也可以在房内付费使用有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嘉福餐厅供应中餐,而Bizi Cafe西餐厅则提供西餐。客人也可以享受客房服务,在房内用餐。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Shanxi Business Hotel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