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宝隆居家酒店(恒隆店)

宝隆居家酒店(恒隆店)(Baolong Homelike Hotel (Henglong Hotel))

南阳路125号,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宝隆居家酒店(上海静安店)位于静安区,距离新天地和人民广场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配有纯平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宝隆居家酒店上海静安店距离上海火车站和南京路步行街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50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热水壶和泡茶/沏咖啡设施。所有的客房均设有带浴室用品的连接浴室。 宝隆居家酒店(上海静安店)在24小时开放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Baolong Homelike Hotel (Shanghai Jing'an)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酒吧、奢侈品牌购物和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