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兴国丽笙大酒店

上海兴国丽笙大酒店(Radisson Blu Plaza Xing Guo Hotel Shanghai)

兴国路78号, 20005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上海兴国丽笙大酒店坐落于原法租界,拥有占地70000平方米的园景花园,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多种会议室,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的时尚空调客房。 上海兴国丽笙大酒店距离上海的中央商务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虹桥机场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酒店为驾车入住的的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 上海兴国丽笙大酒店的客房铺设了覆盖全部地面的地毯,配有典雅的木质家具、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宽敞的大理石浴室内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克拉克(Clark)健身俱乐部设有焕发活力的健美操班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酒店亦设有商务中心和各种会议室,并提供洗衣服务。 香樟园西餐厅供应欧洲和亚洲风味佳肴;丽宫中餐厅供应粤菜和上海菜;大堂酒廊供应清新饮料。 旅友们喜爱长宁区的理由:佳肴、夜生活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