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全季酒店上海徐家汇宜山路店

全季酒店上海徐家汇宜山路店(JI Hotel Xujiahui Yishan Road Shanghai)

宜山路700号4号楼, 20023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上海徐家汇宜山路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距离田林路9号线地铁站仅有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如家般的客房和免费网络连接。酒店设有1个可供客人放松身心的阳光露台。 全季酒店上海徐家汇宜山路店距离徐家汇商业区有3公里,距离上海火车南站有2.7公里,距离上海市中心的外滩和人民广场约有10公里。 所有的空调客房配有色彩鲜艳的装饰和温暖的灯光。每间都设有带有线电视频道和1个电热水壶1台液晶电视。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热水淋浴设施和拖鞋。 酒店设有1个商务中心和1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其他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为了方便客人,酒店也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 酒店的小餐厅供应自助早餐。此外,客人从酒店步行即可抵达当地餐厅。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佳肴、夜生活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