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速8酒店上海中山北路兰田路店

速8酒店上海中山北路兰田路店(Shanghai super8 Hotel)

普陀区中山北路兰田路38号

立即预定
速8酒店中山北路兰田店位于普陀区兰田路38号,毗邻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物贸大厦)、二手车交易市场、华东师范大学、月星环球港、西宫、我格广场、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等,酒店处于地铁3号、4号、7号、11号线镇坪路站和曹杨路站之间,酒店门口即中山北路陆家宅公交车站台,交通十分便利,可直达上海各交通枢纽及各会议会展中心、商圈等。 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舒适,设有布置温馨的标准双床房、单人房、大床房、商务大床房、家庭三人房、三床房等房型120余间,配备餐厅和停车场,提供24小时保安值守、热水淋浴及100M高速带宽网络、wiff无线覆盖、独立空调、IPTV数字液晶电视、自动直饮纯净水机,室内设计简洁明快,每间客房都有宽大明亮的窗户。 酒店秉承速8品牌“干净、友好、负责、高效”的服务宗旨,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位,赢得客人的选择和信赖,为广大来宾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商务旅行理想下榻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