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博思大酒店

上海博思大酒店(Wisdom Hotel Shanghai)

广灵一路83号, 20008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博思大酒店位于虹口区,距离赤峰路地铁站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精心装饰的客房,并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鲁迅公园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上海博思大酒店距离虹口体育场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四川北路商业区有10分钟车程。五角场购物区距离酒店有12分钟的车程。 舒适和宽敞的客房拥有时尚的内饰和充足的自然光线。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个保险箱、一台平面电视和木地板。连接浴室设有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以及吹风机。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提供票务服务,并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观光旅游活动。客人还可以使用会议设施以及24小时前台的行李储存处和保险箱。酒店提供自动取款机和免费停车场。 BOOKS餐厅提供高档西式菜肴。此外,许多餐厅也在酒店的步行范围内。 旅友们喜爱虹口区的理由:建筑艺术、佳肴和城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