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逸耘居服务式公寓-香梅花园

逸耘居服务式公寓-香梅花园(City Life Service Apartment- Xiang Mei Garden)

东绣路266弄, 20004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逸耘居酒店式服务公寓距离陆家嘴金融区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康体中心,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距离人民广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逸耘居酒店式服务公寓距离世纪公园有1.6公里,距离豫园有5.2公里,距离浦东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虹桥机场有50分钟的车程。 住宿配有电视、空调和阳台。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浴缸和吹风机。客人还可以欣赏到大海和花园的美景。部分住宿设有洗衣机。 逸耘居酒店式服务公寓设有网球场和健身中心。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房。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乒乓球和保龄球等。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亲子游、风景和当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