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天目湖宾馆

上海天目湖宾馆(Shanghai Tianmuhu Hotel)

上海普陀区曹杨路1021号

立即预定
上海天目湖宾馆是江苏天目湖宾馆集团设在上海的分店成立于2000年,在长期的的经营中,树立了独特的酒店品牌和经营特色。宾馆紧靠中山北路高架桥,交通十分方便,同时拥有大型停车场地。上海天目湖宾馆是集餐饮、客房、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酒店,主要经营闻名遐迩的天目湖牌砂锅鱼头及天目湖宾馆独有的鱼文化菜肴,同时辅以江南风味的特点菜系。上海天目湖宾馆拥有设备齐全,舒服雅致的豪华套房及标准房,豪华精致的套房,温暖舒服的标准间,让您的商旅选择从容自在。各类风格迥异,古典温暖,充满江南风情的豪华大餐厅、包房23个,同时可供700余人宴请用餐。配备健全的会议设施,是您中小型会议的首选。独具特色的天目湖土特产购物中心有上百个品种的天目湖名优、绿色生态土特产供您选择。上海天目湖宾馆菜肴特色鲜明,来自天目湖水,天目湖鱼和独特工艺烹饪的天目湖砂锅鱼头及天目湖系列鱼文化菜肴,让您真正品味江南口味的特点,令您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