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Hilton Shanghai Hongqiao)

红松东路1116号, 20110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坐落于红桥区,靠近众多旅游景点和国际公司,提供带平面电视并享有壮丽市景的典雅客房。酒店距离高岛屋百货商场有8分钟车程,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屋顶网球场和一流spa中心,提供前往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和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免费班车服务。该酒店为2015年亚洲公务航空会议与展览会推荐酒店。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距离古北家乐福仅有1.5公里,距离高岛屋百货商场有2.8公里,距离上海动物园和上海火车南站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有50公里,距离国家会展中心有10公里。 客房设有超大的窗户和舒适的休息区,配有现代化的内饰,提供带浴缸、独立淋浴和高档洗浴用品的宽敞浴室。 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后,客人可在spa中心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工作人员可安排观光旅游活动,并可满足客人的商务和洗衣需求。客人可享受前往新天地、田子坊、豫园、外滩和静安寺的免费班车服务。 元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粤轩中餐厅则供应粤菜。经过一天的游览活动后,客人可在大堂酒吧享用晚间饮品,恢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