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海福瑞酒店

上海海福瑞酒店(Hiferry Hotel - Shanghai)

上海市闸北区高平路847-851号(近汶水路)

立即预定
上海海福瑞酒店座落于闸北中环永新广场,高平路近汶水路中环线,周边地铁1号线、7号线轨道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是一家集美味典雅的大型经典餐饮、缤纷绚丽的时尚KTV会所、名仕休闲的精品雀圣会馆、高贵别致的商务客房为一体的商务娱乐酒店,屹立于中环永新广场,遥望南北高架、面对中环高架,倚靠上海市北高新技术园区,背靠成熟小区,周边卜蜂莲花、红星美凯龙等成熟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宾客度假休闲的理想场所,更是北上海又一新地标。 上海海福瑞酒店的精品客房位于酒店5-7层,房间豪华大气,客房平均面积32平米足显尊贵!酒店房型有高级标准房、豪华大床房、豪华家庭房、豪华标准房、豪华套房。所有房间均配备32寸LED液晶电视、中央空调系统、电子保险箱、豪华淋浴设施等,设备设施一应俱全,并提供免费宽带上网。 服务设施:商务中心、100多个车位的免费停车场、贵重物品保险箱、叫醒服务、邮政快递服务等。更有多种中式自助早餐可供选择。 酒店设施豪华大气,装修风格精致典雅,地面7层地下1层,506平米多功能厅是您理想的婚宴场地,168平米会议室满足您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