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吉泰连锁酒店 - 人民广场店

吉泰连锁酒店 - 人民广场店(Jitai Hotel - Renmin Square)

No. 242 Julu Road, Huangpu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吉泰连锁酒店 - 人民广场店,您将身处上海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复兴公园和静安寺。 该酒店紧邻梅龙镇广场及中信泰富广场。 有 126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提供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便利设施包括电话和免费瓶装水;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游乐厅/游戏室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吉泰连锁酒店 - 人民广场店住客的咖啡馆饱餐一顿。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快速退房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游乐厅/游戏室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快速退房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住在吉泰连锁酒店 - 人民广场店,您将身处上海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复兴公园和静安寺。 该酒店紧邻梅龙镇广场及中信泰富广场。离吉泰连锁酒店 - 人民广场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有:上海 (SHA-虹桥国际机场) - 11.4 km / 7.1 mi上海 (PVG-浦东国际机场) - 33.5 km / 20.8 mi吉泰连锁酒店 - 人民广场店的首选机场是上海 (PVG-浦东国际机场)。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吉泰连锁酒店 - 人民广场店住客的咖啡馆饱餐一顿。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