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锦江之星 - 上海中山公园店

锦江之星 - 上海中山公园店(Jinjiang Inn - Shanghai Zhongshan Park)

长宁路546号, 20120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锦江之星 - 上海中山公园店距离上海火车站仅有15分钟车程,提供商务设施、咖啡厅、免费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锦江之星 - 上海中山公园店的现代客房配备了空调、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备以及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户服务包括订票、洗衣和24小时前台。 锦江之星的咖啡厅每天供应早餐。 锦江之星 - 上海中山公园店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火车南站有30分钟车程。客人步行10分钟便可抵达多个公交车站。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Jinjiang Inn (Shanghai Zhongshan Park) 旅友们喜爱长宁区的理由:佳肴、酒吧和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