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逸耘居服务式公寓 中凯城市之光

逸耘居服务式公寓 中凯城市之光(Citylife Top of City)

威海路333弄, 20004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逸耘居服务式公寓中凯城市之光距离人民广场仅有10分钟车程,自助式公寓设有配备齐全的厨房、卫星电视、花园和露台。客房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逸耘居服务式公寓中凯城市之光距离外滩有19分钟车程,距离豫园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6分钟车程,距离虹桥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约有50分钟车程。 所有公寓都设有配备了烤箱、炉灶、烤箱、冰箱、咖啡机和厨具的厨房,提供洗衣机、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室内保险箱以及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私人阳台享有美丽的风景。 公寓提供租车、干洗、洗衣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 公寓距离众多的当地餐馆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酒吧、奢侈品牌购物和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