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JW Marriott Shanghai at Tomorrow Square)

南京西路 399 号, 20000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坐落在人民广场旁边的明天广场的较高楼层,提供享有上海市绝美景致的客房,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6个餐饮场所。客人可以搭乘豪华轿车前往机场,但需额外付费。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距离外滩和南京路购物区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新天地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豫园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前往外滩和新天地的免费班车服务。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的客房设有大窗户,亦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冰箱以及保险箱。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独立的按摩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亦可在大堂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进行网上冲浪或使用图书馆和桑拿浴室设施享受放松。 酒店供应自助早餐。万豪中餐厅擅长烹制粤菜和本地菜。客人还可以在JW酒店的加州扒房享用牛排和龙虾。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摄影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