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国际丽都公馆

国际丽都公馆(Ladoll Service Apartments)

愚园路268号2楼201室,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国际丽都公馆坐落于静安区一幢5层高的建筑,距离静安寺地铁站仅有短短5分钟步行路程。公馆提供免费洗衣服务和免费DVD租赁服务,还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公馆在一楼设有便利店、美发沙龙和DVD店。 所有一室公寓和套房均适合长期和短期入住,均配备了加热地板、平面电视、小厨房、免费瓶装水和迎宾点心。所有连接浴室均设有浴缸和洗浴用品。 国际丽都公馆距离许多本地和国际的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迷人的法国租界地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浦东机场有1小时路程。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随时帮助客人预订出租车。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酒吧、奢侈品牌购物和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