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Portman Ritz-Carlton Shanghai)

南京西路1376号, 20004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南京西路沿线,客人前往众多购物娱乐场所和文化景点十分便利。酒店提供豪华的住宿和优良的服务,并设有1个健康俱乐部和4个餐饮场所。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距离静安寺地铁站仅650米,距离热闹的吴江路美食街有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外滩的标志性建筑有15分钟车程。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的五星级高级客房均享有上海天际线全景,采用现代化中式装饰风格。所有客房均配有32英寸平面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丽嘉健身中心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及壁球场。客人还可以在Spa尽情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服务,或在蒸气浴室放松身心。 酒店的4间餐厅供应各类中餐、意大利菜、日式料理和西餐。Ubuka日本餐厅提供风味美食、50种不同类型的清酒、传统的寿司和铁板烧。大堂酒廊提供饮料和小吃。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酒吧、奢侈品牌购物和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