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格林豪泰上海松江新城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上海松江新城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Shanghai Songjiang New City Business Hotel)

茸梅路215号, 201600 松江,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格林豪泰酒店?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格林豪泰上海松江新城商务酒店位于松江茸北工业区,提供设有免费有线网络的简单而舒适的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格林豪泰上海松江新城商务酒店距离松江新城地铁站(9号线)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中央公园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泰晤士小镇有大约25分钟的车程;乘坐出租车30分钟可抵达虹桥机场。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一张写字台、一个电热水壶以及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为方便客人,24小时前台亦提供保险箱以及行李寄存服务,此外,酒店还提供干洗和客房服务。 客人可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中式早餐。许多供应国际风味美食的餐馆都位于酒店的步行范围之内。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GreenTree Inn Shanghai Songjiang Xincheng Business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