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私享家鸣珏服务式公寓赛格店

上海私享家鸣珏服务式公寓赛格店(Ming Jue service apartments (Shanghai SAIGE store))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曹安公路曹新路路口赛格电子市场国际公寓2幢

立即预定
私享家鸣珏服务式公寓(上海赛格店)位于安亭镇曹安公路赛格E谷国际公寓,邻近安亭老街,旅游出行便捷。简洁温馨的客房里空间十分宽敞,即使全家入住,也有足够的地方让孩子玩耍。房间里配设了品牌洗衣机、冰箱、全套家具和开放式厨房,你能亲自烹饪美味的菜肴,也解决了疲惫时不想手洗衣物的问题。 通过公寓的宽带还能及时与亲友分享旅行中的趣事。这里还有停车场,不必担心车辆无处停放。 公寓倡导像家、秘密、自由、尊贵、友善、环保、清洁的居住体验,致力为每一位宾客实现对高品质公寓租赁需求,通过对租客的高质量增值服务而诞生的服务性机构。 私享家鸣珏以酒店式的服务标准、公寓式的灵活管理、家庭式的温馨体验为核心运营模式。靠近地铁11号线安亭站。兆丰路站。附近餐饮:美滋味沙县小吃,维港风味赛百味(花桥赛格店),包旺锅贴(花安店),福来记黄焖鸡米饭(赛格电子市场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