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巴越风精品酒店

巴越风精品酒店(Casa Serena Spa and Hotel)

太仓路68号, 20002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精品风格的巴越风精品酒店融合了老上海和西班牙风格的装饰,距离繁华的淮海路和新天地商业区有2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5间spa室、免费网络连接和2间餐厅。 巴越风精品酒店距离人民广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天地地铁站(10号线)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豫园和外滩有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房装饰现代,配有古董家具、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私人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水疗室或客房内享受按摩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可安排一日游以及自行车出租服务。酒店还提供保姆服务以及内部自动取款机。 天家餐厅在中午和晚上供应传统日本料理。鹿港小镇餐厅营业至凌晨四点,方便深夜想要用餐的客人,供应台湾特色菜。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建筑艺术、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