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Sofitel Shanghai Sheshan Oriental)

泗陈公路3388弄 泗泾镇, 201601 松江,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被热带花园和蓝色的澙湖围绕着,呈献经典的地中海建筑风格并设有数个大型室外游泳池。宽大的客房配有私人阳台和一台42英寸的平面电视。 空调客房融合了传统的中国风水元素和现代法式装潢。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网络连接和各种枕头。浴室配有花洒淋浴。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距离虹桥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有35分钟车程,距离浦东机场有50分钟车程,距离佘山地铁站(9号线)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在Spa享受按摩或者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24小时前台和配备完善的商务中心。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日式、粤式和地中海菜肴。VIE Restaurant餐厅提供24小时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