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最佳西方上海浦东圣莎大酒店

最佳西方上海浦东圣莎大酒店(Best Western Pudong Sunshine Hotel Shanghai)

金新路99号, 201206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最佳西方上海浦东圣莎大酒店位于上海最新的地区,距离金桥路地铁站(6号线)和金桥国际商业广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磁悬浮站仅有1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享受酒店邻近上海市中心的地理位置。酒店附近的当地景点包括上海科技馆和16公里外的世纪公园。 浦东圣莎大酒店的客房配有当代风格的设计。所有客房均享有壮丽的市景并配备了高速网络连接等现代化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在Spa尽情享受按摩。酒店设有会议室和多功能室,方便客人举行会议。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美容沙龙、商务中心和礼品店。 您可以在浦东圣莎大酒店的各个餐厅品尝到各种美食,包括有西餐、中餐和日本料理。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风景、旅游和多元文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