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浦东香梅花园店(源涞国际服务式公寓)

上海浦东香梅花园店(源涞国际服务式公寓)(YL International Serviced Apartment Xiangmei Garden Shanghai)

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 200127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浦东香梅花园店(源涞国际服务式公寓)距离世纪公园地铁站(2号线)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代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洗衣机的自助式公寓、花园、露台和基本服务。 上海浦东香梅花园店(源涞国际服务式公寓)距离蓝村路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龙阳路地铁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1公里,设有私人停车场。 公寓配有平面电视、空调和阳台。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则配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客人可在结束一日游后在小花园内散步。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风景、旅游和多元文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