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

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Holiday Inn Shanghai Jinxiu)

锦尊路399号, 200125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锦绣假日酒店坐落于浦东区,距离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仅4公里。酒店现代、时尚,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屋顶餐厅。 锦绣假日酒店距离浦东国际机场仅有10分钟的高速磁悬浮列车车程。 上海锦绣假日酒店的客房内配有平面有线/卫星电视和现代化的玻璃浴室。每间客房提供迷你吧和私人保险箱。许多房间俯瞰公园。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放松。为了更加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商务中心和洗衣服务。 Casa Fiesta 酒店提供屋顶餐饮服务和美味的巴西烤肉。Café Oasis 咖啡厅提供意大利面食。Lobby Lounge大堂酒廊供应饮品和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浦东新区的理由:亲子游、风景和当地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