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鑫开源商务酒店

上海鑫开源商务酒店(Xinkaiyuan Restaurant)

上海市浦东杨高南路2088号(近高科西路)

立即预定
上海鑫开源商务酒店座落于浦东新区杨高南路,地处地铁七号线(杨高南路站5号出口)的马路对面,离新国际博览中心3站地铁的相距,时间约10分钟之内;离世博园区2站地铁,时间约6分钟。浦东、虹桥机场2号转7号就可到达;上海火车站3号、4号转7号就可到达;上海南站3号、1号转7号就可到达。与具有森林特色的世纪公园,体现科技先锋的上海科技馆及东方休憩娱乐街仅需5分钟的车程,距货品齐全的大型超市农工商仅10分钟的行走路程。上海鑫开源商务酒店拥有套房,标房,大床房,单人房等各类房型百余间,配有可可供200人同时就餐的餐厅,可品尝到地道的上海风味菜。酒店采用全新设计安装可视整体卫浴,设有空调,国际国内长途电话,有线电视,宽带上网等设施,总服务台24小时为客人提供打字,复印,代购机票,火车票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