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联邦大酒店

联邦大酒店(Shanghai Lianbang Hotel)

制造局路228号, 20002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联邦大酒店距离陆家浜路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迷人的酒店装饰典雅,普卡拉OK设施和热浴盆。空调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联邦大酒店距离新天地购物和娱乐区有8分钟车程,距离上海闹市区的人民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著名的外滩有15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配有典雅的深色木制家具陈设、舒适的休息区和一个电热水壶,都配有电话和有线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美丽的花园放松休息,或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并于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保险箱服务。 若要用餐,则可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中餐。另外,距离酒店步行不远处也设有许多餐厅。客房服务让客人也能在客房内用餐。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Lianbang Hotel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建筑艺术、观光和文化。